close

天王劉德華(華仔)27日迎來60歲生日,今晚搶先在「華仔天地」釋出15分鐘的「大禮」,帶來3首歌曲之外還和粉絲許下承諾,「希望今天晚上你會早一點睡,我也早一點睡,我約好你們,我們夢中見,好嗎?」即便只是隔著螢幕,但媲美千萬伏特的電力讓粉絲徹底融化。

華仔在影片中一身輕便打扮獻唱「忘情水」,唱畢提到時間飛逝,「去年的今天我好像為大家準備了直播,然後生日那天就跟大家一起,沒想到那麼快就,就又1年了,好像是2、3天前的事。」他對粉絲視如己出,趁著空檔特別規劃了這個驚喜,他笑說:「給大家錄影了這個『見面』,不說『節目』,可能這幾年都忙著拍戲,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有一個接近的機會,在我生日跟你們見面,希望你們會開心,喜歡我們這次的聚會。」

他一方面趕拍新戲,一方面奔走各地又要隔離,包含廣州、北京累計3次隔離,自曝在最近的1次21天隔離生活什麼都沒做,他說:「(你們)都覺得我又做運動、又練歌、又看劇本,我什麼都沒做,從來沒試過那麼懶惰,這21天又吃、又睡,不知道為什麼想胖一點點,但是也沒胖。」

他陸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等金曲,感性的說:「差不多我們2、3年沒有真真正正同大家很接近地見面。我希望在我生日之後就會,一切都恢復平靜,世界健健康康,各個平平安安。今日,在這個時候,我覺得這個禮物也差不多了,送給你們,希望今天晚上你會早一點睡,我也早一點睡,我約好你們,我們夢中見,好嗎?」

至於生日計畫?華仔透過所屬台灣映藝表示:「明天生日在工作中渡過,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家人』祝福,未來日子期望與大家繼續分享美好時光。」

劉德華陸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等金曲。圖/摘自華仔天地
劉德華陸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等金曲。圖/摘自華仔天地

★更多新聞報導
▪ 二女兒才剛嫁人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傳明年也要結婚了
▪ 峮峮來了!低調現身觀賞小鬼展覽 網感動「暖暖的愛」
▪ 不爽新歌牽扯范瑋琪 葛仲珊怒「毀掉我原本的用意」
▪ 50歲健身比賽夢碎 杜汶澤胸悶多日竟是患先天性心肌橋
▪ 清早地震後阿信秒發文 陶子驚「不管幾點你好像都醒著」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773299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