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的獸醫說是黴菌(真菌)感染導致皮膚病

台灣我是去內湖某間兔子專科問診,醫生說是100%是疥癬蟲導致傷口,進而黴菌感染,開了一個月的內服藥水+藥粉,一周一次的針劑。

灰灰是養在中國的,皮膚病我是擦中國獸醫開的藥,內服跟針劑我是施打台灣醫生的,這樣的療程會對兔子有一定的傷害,但是又不能不治,尤其每當我休假回台,只找的到幫忙清理與餵養的人,而牠的皮膚病況就加重,看了真的很難過,尤其每次幫牠上藥。

這是昨天拍的,灰灰會掙扎,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晰,目前左前腿 右後腿 兩邊後腿跨下 兩邊耳朵 下巴 兩前腳腳趾都有
兔子(灰灰),皮膚病請益,附圖。兔子(灰灰),皮膚病請益,附圖。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皮膚病我該怎麼治療,疥癬蟲是導致這樣皮膚病的主因嗎?


兔子(灰灰),皮膚病請益,附圖。
兔子(灰灰),皮膚病請益,附圖。

從幼兔時期就發病,目前約4個月大,2公斤左右!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pg15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