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保祥/桃園報導

千葉羅德10日在亞冠賽(APBC)台灣犬中華隊比賽中打爆左投陳冠宇,身為陳冠宇的投手教練小林雅英,11日賽前受訪認為,陳冠宇是有進步,但還有一段路要走,他認為這名台灣左投心臟還是有點小顆。

小林雅英在桃園青埔球場賽前受訪認為,對於千葉羅德選手來說,來台灣秋訓比賽對手完全不熟悉、沒有遇過,在這種狀態如何選擇自己球種對決,如何觀察選擇對應,這是千葉羅德學習重點。

羅德投手教練小林雅英。(圖/記者王怡翔攝)

▲小林雅英目前擔任千葉羅德投手教練。(圖/記者王怡翔攝)

談到陳冠宇,小林雅英說,「有進步,還有一段路要走,就像昨天那樣子,好、壞很明顯,常常會發生像昨天那樣狀況,心裡想的如何準確表現出來,心臟有點小顆,遇到狀況是可以鎮定下來呢?還是說有點慌張呢?兩者如何去調整,如果可以持續維持好的狀況,他(陳冠宇)會愈來愈好。」

陳冠宇在交流賽首戰4.1局掉6分退場吞敗,小林雅英說,「這是不錯的經驗,對陳冠宇來說。」也表明這場比賽無關陳冠宇2018年要爭取先發輪值,明年的事情就是春訓去調整。

小林雅英是日本職棒(NPB)21世紀初期知名終結者,外號「幕張防波堤」,生涯228次救援成功,打過2004年雅典奧運,也到美國職棒挑戰過,小林雅英名氣響叮噹。

被問到在台灣也有不少人把小林雅英視為偶像與學習目標時,小林笑說,「沒有啦,我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選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