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這不是廣告。 之前買過5W、8W、10W的LED燈泡,我都是利用特價去買的! 但說實在話對我來講都很不理想... 買到10W時包裝說明會等於傳統60W白熾燈.... 但光線我還是覺得不夠亮,覺得廣告超不實在.... 這一次利用中元節很多賣場促銷活動 還是決定買來試試看 12W=299元=309元,這是目前我看過12W最便宜的價格了!! 若還有更便宜的拜託寫信告訴我在那裡有賣XD 因為我不是廣告,所以要問那一家賣場那個牌的可以私信來問 或著自己去賣場逛一逛就知道..臺灣就那麼幾家賣場XD 我的房間主燈平常是用23W的省電燈泡 我換了12W的LED燈 我真的可以接受這個燈的光線當主燈 12W=21W省電燈泡,真的很OK,差不了多少 若覺得299元這個價錢OK的應該不會後悔了!! 光線我個人覺得算柔合,但直視時會覺得稍微剌眼。 說真的我也是考慮再三,因為299元這個價錢還是偏貴 但是比起其他知名牌子這個價我還算能接受。 盒子上面竟然還印:二年保固,到府收送。 當然我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指最少可以用二年呢? 希望LED燈進化真的讓民眾覺得買了不會後悔!! 這樣全民省電才會有致一同!! 不會覺得買省電燈泡還比較好!!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pg15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