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   CP:LN
                                                                                                                                                                                                                
    
     她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澈無邪的眼睛。

     視線對上的那一刹那,那清澈的眸子就像陽光般刺痛她的眼,同時也強烈的對比著她和他。

     他單純、她心機;他無欲、她愛錢;他心淨、她骯髒;他無知、她伶俐;他不知人心險惡,而她,早已看清人性,甚至淪陷。

     多麼兩極化的差異啊!


     當下她認為這種人只會成為她人生的過客,就像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一樣,他走他的而她走她的,彼此只是雙方人生舞臺上跑龍套的路人甲,毫無重要性可言。今天見過,下一秒他就會忘了她,她也是,只是會因為他的眼睛而多記得他幾個小時。

     豈料……
   
     「來當我的夥伴吧!」

     原本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就這麼被他硬是拉起來打一個從今以後再也打不開的錯綜複雜的死結。

     她事後常常在想,是她真的打不開還是她根本不想打開?

     其實不然,她何嘗沒有試著打開過呢?


     她不希望和他在一起,因為她不想讓他那清澈的眸子染上任何不潔,這或許是種補償吧,她不希望自己玷污任何人,她痛恨和他們一樣——

     ——惡龍。

     那該死的存在。

   
     ……

     「娜美!」一聲熟悉的叫喚讓她猛然回神。

     「啊!」順便嚇了一跳。

     「幹麻,你恍神喔?」

     「誰跟你恍神!」她壓抑著怒氣憤恨的賞他一拳亮晶晶,環胸看著他頂著爆栗對她說好痛哦娜美。

     娜美淡淡的嚷了句你活該誰叫你要嚇我,接著就無視來人逕自欣賞風景了起來。

     事實上她是望著風景發呆。

     怎麼……會想到以前的事嘛,真糟糕……怎麼看天氣看著看著就……

     ……最糟糕的是竟然想到那個白癡橡膠!

     「都是你這個混蛋!」想著想著不甘心的娜美又再補上一拳,當然這一拳揍的魯夫既無辜又莫名奇妙,他怎麼了?做錯什麼是惹娜美生氣?還是……他偷偷做的那件事被娜美發現了!

   
     「唔……娜美對不起嘛……」

     聽到他的道歉,娜美也跟著莫名奇妙的睜開一隻眼。

     幹麻,他會讀心術喔?哈羅?魯夫我我現在在想什麼啊你讀得出來就告訴我吧!

     「對不起嘛娜美……我下次不會再偷吃晚餐的肉了!」魯夫很是歉疚的低下頭。

     ……魯夫的話讓她一瞬間明白自己多像個智障。

     「……」

     「……好嘛好嘛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我全招啦!」

     「我昨天下午趁你睡覺偷拿你的錢出去買肉、我前天跟騙人布去偷拍你的照片拿去賣給香起士然後拿錢去買肉、還有……」他突然止住不說了。

     拜託,看到那個臉黑到可以去當門神的夜叉臉誰還有膽說下去啊。

     「還、有、什、麼?」娜美字字清晰好聽的聲音蕩進魯夫耳裡。

   
     她走近他扯著他的衣領,惡狠狠的美眸對上他清澈的雙眼,就在視線對上的一瞬間——

     時間彷佛停止了,娜美愣愣的看著魯夫的眼睛出神。


     「……算了。」她頹然的放開他。

     看著他疑惑的雙眼,她莞爾。

     整天只會嚷著要吃肉吃肉吃肉冒險冒險冒險的白癡,不顧自己性命為了夥伴全心全意付出的笨蛋,對什麼事都感覺遲鈍只有對吃的精明的混帳……



     ——畢竟,還是她選擇跟隨的船長啊!

     「我今天心情好,放過你了!」她故作輕鬆的揮揮手背對著魯夫。

     「還有,」她回眸,「我很喜歡你那清澈的眼睛。」

     她轉頭笑了笑,似乎是為了掩飾尷尬,豪不猶豫的加快腳步離去。


   
                                                                                   EnD.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pg15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