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啦 魯叔我以前一直以為AA制很莫名其妙 因為交往的本質,本來就是雙方利益的結合阿 在交往關係中,錢這種東西,當然是看男女的狀況分配嘛! 男人強的像是日本超級牛郎羅蘭度,女人捧著錢給你,AA啥? 郭台銘有跟曾馨瑩AA嗎? 周杰倫有跟昆凌AA嗎? 反過來說,男人真的魯到只剩錢,那當然也只能花錢娶外配阿 可是前一段時間,看完了本版「AA之亂」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AA制很重要耶 根本是做人的根本! 原來魯叔我就是做人失敗,才會當魯蛇... 可是阿 魯叔想問問各位大大 比起錢,男女關係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是不是更應該要AA阿? 像是做家事,據說這是婚姻關係的重大殺手之一 也應該要AA阿 今天你掃地,明天我拖地 今天你刷馬桶,明天我清廚房 外表呢? 你看板上台男都愛正妹 魯叔我也不例外! 正妹就是正義阿! 結了婚,整天看正妹,賞心悅目!真的是太重要了! 那這樣講起來,這麼重要的東西也要AA阿 如果帥哥有個胖妹女友,那女友就有責任要減重、化妝,來達到正妹的標準! 如果正妹的男友,外表不怎樣,就必須要健身!打扮!甚至去整形,這樣才配的上正妹! 不然雙方落差這麼大,就算不管自己內心感受,出門也可能被旁人指指點點! 說到最後,做愛也要AA制! 你問做愛怎麼AA? 這可學問大了, 人類遠古時代演化出來時,食物稀缺,卡路里都很珍貴 但是做愛這件事可是很耗能量的 所以應該要規定,男的插幾下,女的就要負責在上面搖幾下 不能只讓女的在下面爽 只有男的消耗寶貴的卡路里! 所以這樣說來,除了錢之外 男女交往中,真的太多更重要的東西需要AA了 本版只專注於「錢」這點,是不是太過狹隘? 甚至捨本逐末了呢?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pg15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